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赴大同开展主题教育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8  来源:   点击: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深入大同开展主题教育暨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走访活动,与大同一中、二中、三中、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大同附属中学等中学校长及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及各中学基础教育建设情况,听取了新时代师范生培养和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各位校长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在师资培训、学历提升、课程改革、课堂设计、毕业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鼓励我校毕业生参与大同各中学教学实践活动。

张晓永指出,我校作为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重要基地,应在推动县域中学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一要树立质量意识,通过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高社会满意度;二要树立合作意识,通过交流合作,深入了解中学教育与课程设置,提高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与中学人才需求的契合度;三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未来教师素质大赛、顶岗支教、换岗培训等活动,厚植专业基础,增强职业技能,提高社会美誉度。

党办、组织部、国内合作部、教育科学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