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我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带领我校正处级干部和专职组织员赴我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在宣誓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厅,回顾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瞩目成效,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要求,通过图文视频、典型剖析、警示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在参观学习中汲取思想养分、厚植廉洁基因。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是校党委贯彻落实“清廉山西”“清廉师大”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检视、心灵上的升华,有利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保持务实清廉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来源:组织部  张蕴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