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师大在行动丨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上午,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以“领航复兴征程创造历史伟业”为题,采用主题式理论讲解与情景式艺术演绎相结合的方式,分为“十年峥嵘,绘就壮美画卷”“高举旗帜,推进伟大复兴”“伟大实践,中国式现代化”“自我革命,破解历史周期”“党的领导,领航复兴征程”五个篇章。宣讲团成员用一组组直观翔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列举中国十年来的历史性巨变,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讲述百年大党的自我革命之路,揭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铸就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整个宣讲活动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带给观众强烈的“浸入式”体验。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太令人骄傲了!”“今天的宣讲,不仅带着热气,还带着灵气和地气,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聆听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受,认为这不仅是一场专题宣讲,更是一堂“热气腾腾”的思政大课,让人受益匪浅。

宣讲团成员姚锦南说:“作为强国一代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作为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我们要努力用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用青春力量传递时代最强音。”(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丽丽/文 张蕴强 任麟昊 王君瑀/摄)

15991

20082

14E8D

146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