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代表之声 |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晓永: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

发布日期:2022-10-23  来源: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厚望,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融入青年,做好青年的知心人,真心诚意帮助青年排忧解难,积极同青年交朋友、心连心,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

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拼搏奉献、攻坚克难,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为的就是一个理想。张晓永代表说,学校老师要坚持用心用情讲好思政课,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党的二十大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张晓永代表表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守好江山责任重大。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广大青年争当时代新人,我们的事业必将一往无前,未来必将无限光明。(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