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品读经典 期待盛会——教育科学学院“心研社”党支部举办“重温殷殷嘱托,喜迎党的二十大”师生党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10-15  来源: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心研社”党支部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殷殷嘱托,喜迎党的二十大”师生党员读书会。师生党员围坐一起,重温经典,分享感悟,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深化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筑牢学生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思想基础。读书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百余名师生党员线上参会。

读书会上,师生党员代表集体重温《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书目。六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责任使命、成长成才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赵英、张潮、高霞、高文婧等老师在分享学习体会的同时,对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殷嘱托,树立崇高理想,以更加高昂振奋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将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将始终坚持学知识、练本领、长本事,既要学好专业课程,又要走出校门,深入社会,涵养家国情怀,提升实践能力;将永葆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来源:教育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