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表白,寄语盛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   点击: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生力军,师大学子翘首以盼,纷纷表示,一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20110101班 江帆:我们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的见证者与奋斗者,自觉学习党的历史、聆听党的声音,将党的思想伟力、理论强音,贯穿于个人学习生活与社会实践的始终,赓续荣光,奔赴远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理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05班 贺普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党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接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切期望在这片热土中建功立业。我们要脚踏实地,辛勤奋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1160301班 梁娅茜: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热切期盼,我们歌颂祝福,我们坚定决心,我们勇毅前行。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增强奉献意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培养创新思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增长自身才干,以青春之热血,应时代之呼唤。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2002班 马珠:历史长河奔流不息,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这时刻提醒我一步一个脚印,不焦躁,不气馁。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无比期盼。在这里,我真切祝福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继往开来,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定会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历史学82001班 单伟杰:新时代十年间,我看到家乡愈发清澈的汾河水、越来越多的城市绿地、更加严格的生态治理、普遍展开的垃圾分类,亲身体验到教育改革的历史性变化、信息化的普及、心理健康的关怀和教育质量的提高。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我定当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101班 李振国威: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翘首以盼。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理应与时代同频共振,将个人小梦融入祖国发展大梦之中,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立大志、明大德,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彰显青年担当。

教师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英语)2202班王雪倩: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祖国的成长和发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的内心激动不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更加努力奋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2020级研究生 师羽:九万里风鹏正举,千秋业华章续谱。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用青春向祖国告白。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2021级研究生 尹泽昕: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继续满怀对党的感恩之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主动作为,在行动中思考、在思考中行动,多问同学需、多解同学难,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负青春,不负人民!(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