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   点击:

8月9日-11日,我校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办了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8月9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作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主持开班式。张晓永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目的在于强化党建引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理念,提高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力。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站位,奠定好勇于担当的坚实思想基础;进一步精细干部的学习重点,运用好工于培养的科学培训机制;进一步优化干部的思维品质,锤炼好善于转化的深厚领导素养。

此次培训包括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环节。专题辅导环节,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和校内处级干部作了专题报告。研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围绕“提升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能力”分小组进行了研讨;参训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在培训班结业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认真梳理此次学习培训的成果,强化学用结合,进一步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扛起高质量发展的崇高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