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忠平出席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处党总支各支部代表,以及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亢健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韩勇鸿为我校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昌河同志作了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

韩勇鸿指出,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工作勤恳踏实,把最宝贵的年华奉献给学校,退休后仍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是广大年轻党员的榜样。年轻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的坚定信念,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行动;要学习老党员的担当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艰苦奋斗,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要学习老党员的为民情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将人民放在首位,做到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