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   点击:

2月14日,学校在南区办公北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山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山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把握、一体贯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殷嘱托转化为前进动力、务实举措,明确一流标准,树立一流作风,拿出一流状态,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干劲,全方位高质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白晶/文 饶二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