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   点击:

书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自觉深入师生中了解大家的所思所盼,办细办好令师生满意的实事。

传媒学院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掌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扎根实践,把脉问题,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作出贴合实际的正确回答。

产业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扣解决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在真正满足社会需要、实践需要、人民需求中展现出理论创新的旺盛生机与活力。

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