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发布日期:2023-07-12  来源:   点击:

戏剧与影视学院各党支部采用专题研讨、座谈交流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建设工作贯穿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注重培养干部队伍,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国资部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个坚持”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档案馆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精准定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积极作为,守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初心和使命,打牢管档治档的组织基础,在学校档案治理体系建设中充分发挥应有作用。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校医院具体工作中,一是要以患者为中心,充分了解明确患者的就医需求,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二是要明确自身目标和定位,进一步推广全面科学预防体检服务和普及常见疾病及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提升医院在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等医疗领域的影响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积极探索经验,加强与其他医院的交流和合作,加强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实验小学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用好其系统的科学方法论,要经常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确保学校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英语周报社初中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总书记这样言传身教》等文章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基础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