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理报直属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6月29日,数理报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展馆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铮铮誓词让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入馆后,跟随着馆内展出的400多张历史照片与120余件实物,走进真实的红色历史,研学历史人物、历史事件,接受革命历史的浸染,缅怀先烈们的光辉历程,大家充分了解了太原战役的全过程,感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应该珍惜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革命成果,用红色文化浸润灵魂,用红色价值观点亮精气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奋斗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锤炼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报社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