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点击:

数计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教育引领青年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展新实践、做出新贡献,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时代新人。

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悟精神 立德树人践初心”主题学习活动,青年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教学科研工作,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看待教育,着眼战略全局谋划教育,把握特点规律推进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教育,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青年学生党员学习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不仅要扎实学好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更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胸怀家国、知行合一,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担起历史赋予青年一代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