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抓好青年党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管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大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交流。

“双带头人”率先领学,师生青年党员结合所学内容谈收获、谈感想:攻坚党支部党员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党员,要提高教育本领,更新教育观念,改善教学方法,在主题教育期间把产出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作为“重实践、建新功”的重要内容,为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支部支委表示,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所需所想所求,用眼睛去观察,用耳朵去倾听,引导广大学生主动投身乡村振兴、西部计划等,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创新研讨方式引深学习,在党支部微信群设立学习研讨板块,成立研讨小组,定期发送学习材料,发表学习收获,逐步构建学习微平台,通过微学习、微宣讲、微研讨,让青年学生学在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