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来源:   点击:

食品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紧扣学生考研、求职周期特点,充分发挥党团引领作用,做细做实就业指导帮扶,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促就业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号召毕业生党员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争取率先就业,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就业榜样;开展“考研模拟面试”“职场青年说”等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专业教师对考研学生进行模拟面试、专业指导,邀请往届毕业生代表分享求职经验,帮助应届毕业生提高升学就业能力。

团学组织开展“就业指导会”“简历门诊”等活动,邀请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向毕业生宣讲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同学们的简历一对一“把脉开方”,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不断提升就业能力。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应聘技巧”“招聘信息”“调剂信息”专栏,及时为毕业生推送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