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   点击:

7月25日,我校召开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论证会。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赵瑞,专家组组长、省教育厅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卫建国,专家组成员,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肖连团、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卫祥、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卫国、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岩波、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二级调研员李小博、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李坤、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苏小威出席会议。赵瑞、卫建国分别主持论证会和专家组论证。我校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参加会议。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疑论证,对我校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进行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制定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定位科学,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当,符合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专家组从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社会影响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许小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明确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各项建设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方案措施有效、建设有效;同时,学校也将坚守基础教育行业,擦亮师范教育底色,努力蹚出一条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新路,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论证会上,范哲锋代表我校作“高水平研究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专题汇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来源:教务处 饶二保/摄)